XD...我不是在幫某遊戲打廣告嘿...
以下敘述皆為事實!!
話說...
本人滴叔叔...
有次去大陸玩時...
打算買件褲子...
老闆開價70塊人民幣
我家叔叔...直接開口"30塊"....
=口=...殺價殺很大...簡稱"殺很大"!!XD
本來老闆不賣..叔叔想說那算咧!!
大陸貨品質也沒多好!!
正要走時...老闆說..好拉!!25塊賣你...XD

再話說...
我姐的小叔...(我也都稱他叔叔拉!!)
有次去逛街...看上一雙鞋
標價450$...
叔叔向老闆開口:300$
老闆說:400$
叔叔再開口:300$
老闆:這樣我賠錢..我不要賣你了!!XD

哈哈哈...真的殺很大阿!!!
難道叔字輩的都殺那麼大嗎!!
今天聽到..笑翻了...
狂講"殺很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