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真的忙翻了...
又+上老哥被叫召....

我家是做蛋類加工滴...
不懂嗎?簡單..就是做塩蛋跟皮蛋的拉!!

端午節快到拉!!忙囉~~
光是這禮拜...塩蛋黃就出超多的!!
禮拜一、四and六...包裝了超過5萬顆的蛋黃...(5萬算保守估計..)
but...三、五、六才三天...就送出去約12萬顆的蛋黃....
(12萬就是確定計算過的...)

夭壽哦!!我家冰庫快空拉!!
可是客人還不算開始在賣唷!!
不過我也習慣了拉!!
其實我還蠻自傲的..
就是...跟其他同業比起來..我家算小規模..(真的很小..)
只要端午節過後...我家冰庫是可以關起來的那種...(貨幾乎都出光了= =)

今天處理了2萬顆蛋黃...哈...還不夠出一次的貨...=_=
明天還要處理>"<...不過會比較輕鬆差不多1萬多....

因為這禮拜幾乎都在處理蛋黃..
所以我才上來碎碎念一下...
真的覺得打蛋黃還好...
包裝蛋黃比較麻煩..要分大中小、分好壞還有算數目...
而我..就是負責裝蛋黃的那個...^^"
因為我是目前裝最快的..
(前提是我老姐不在..老姐最強了..在她面前..我才不算什麼)
我還不敢在她面前嗆聲..不過老媽今天就跟老姐嗆聲...XD(我家人都很搞笑>▽<)

加油..其實我們這行業也剩三大節日比較忙...
節日一過就會比較輕鬆了..YA...
大家也要加油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