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3個老大....
老爹排行老大...
阿娘排行老大...
阿姐排行老大...

老大真的很辛苦也很可憐...
對或錯都要承擔!!

最近外公狀況很不好,隨時都有回家的可能!!
阿姨們都想讓外公回家...
但是...回家了,誰要顧...
離外公家最近的阿姨,外公還沒掛...
就不願意去看他!!
還說她媳婦快要生了什麼的...
是她媳婦要生,又不是她要生...
難道自已的老爸會去害她的孫子嗎?

不然就是遠在台北的...
有誰要顧....
只會把責任推給她們的大姐...

若真要說忌諱...
我家是從事鴨蛋加工的...
都是我們自已去鴨場載蛋回來的!!
而鴨子對喪事,極為敏感!!
只要一遇到,鴨蛋一定會出問題...
那我們是不是也可以用這個理由當理由呢!!

想來真的很生氣,那些阿姨們只會說不會做!!
有問題就只會推給老媽!!

老爸也知道老媽很難過!!
畢竟老爸也知道失去父親的感受!!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外公!!
但我會努力的幫老媽,支持老媽!!
因為她是我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