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辦理外公的喪禮...
我產生了諸多不滿....
而且是極度不滿....

老媽是大姐...
問底下的弟妹有意見嗎?
每個都說沒意見,大姐你處理就好!!
等大姐事情決定了,也辦好了
才開始說,這應該要這樣,那應該要那樣的!!
"那到底是要怎樣!!"

喪禮的錢也都是老媽先拿出來
工作人員送東西來
也沒人要幫忙拿
一定要我喊了,才有人幫拿
超火大的

接近出殯的日子
工作人員都直接跟我說
他們需要什麼東西
我們該處理什麼事

到底是誰的老爸阿
他兒子女兒都不在意了
我只是個外孫女也!!
然後意見一大堆
該說不說
來不及了才說
這要怎處理事情阿

我極度火大...
極度不爽....
極度看不起那些阿姨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