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災區?那的災區阿?
就是我家工廠拉~
因為鄰近東港及新園
所以...狂淹阿!!
真的是50年來第一次那麼嚴重的
我家估計損失100-200萬有....
心痛阿.....

爸媽8/8被困在工廠一整天...
只有在下午5、6點
村長坐救生艇丟幾碗泡麵
但水還是一直升...
也沒熱水可泡麵....只能乾吃....

我和老姐也擔心了一整天
9號一早
我們就開始準備東西
"深入災區"去
準備了一堆吃的和打掃的物品
因為爸媽前一天都沒吃什麼

一路從還看得到路的地方開始走
約1、2公里有
越往工廠去
水就越深
走到工廠時
水已到我的大腿了...

到了下午
水有漸漸退去了
國軍弟兄的車車也開的進來了
不過我都叫他便當車和麵包車
因為4、5點左右來送便當
晚上9點多又來送麵包
好玩的是
我們算是第一批領到便當的
而第二批便當來時
多了一個"一員"哦...
不對,是"議員"拉
所以就在當下,國軍噗噗車又多了一個稱號"議員宣傳車"
因為就有人,拿著麥克風說,大家好,xxx議員來送便當給大家了"
其實下午2、3點那也有先送泡麵跟水
不過那時大家都在忙整理

還是很謝謝那些阿兵哥們
至少讓我們感覺到
還有人注意我們這個小村莊
新聞總是一直在報林邊、佳冬那裡
其實我們這兒
嚴重的也是淹了將近一樓高

辛苦大家了...
雖然失去了些物品
但有失才有得阿!!
辛苦那些救災人員
辛苦這些淹水的災民
大家都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