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我又回來拉~~~
會失蹤的原因....
就是因為現在超多人在玩的"facebook"拉!!
還蠻好玩的說....
有很多小遊戲、心理測驗...等等!!
歡迎大家也來一起玩唷!!
我在那裡是我的本名拉!!
至於本名嘛....
就不方便透露拉^^"

---------------------------------------
上禮拜有去百貨公司找CC的姐姐們聊天~
姐姐竟然還問我今年可不可以去打工...
^▽^超高興的拉!!
雖然今年沒辦法去~~
但還是超開心的...
因為覺得去年自已做的不好
想不到,姐姐還會問我也~~
有種被人"肯定"的感覺~~
XD....讓我的心情好美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