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我家請來幫忙工作的越南媳婦清賢一起去買鞋子(不是我家的媳婦哦!!)
是姐姐說要帶她去的
所以姐姐也有帶僑僑去
清賢還有約她另一個朋友金然一起去
因為金然不放心他兒子在家,所以也帶小朋友一起去

一開始在鞋店都很開心
之後,我們大人都顧著看鞋子
沒注意到僑僑的食指被哥哥咬
僑僑又超耐痛的,以為哥哥在跟她玩玩
一直到真的很痛了,僑才突然哭出來
大家才發現....
唉唷~~小寶貝對不起吶~
笨阿姨沒有顧好你>"<

其實弟弟也是想跟僑僑玩拉
他也不是故意的阿~~
金然超擔心的,擔心僑僑的手手,也擔心老姐會生氣
還打她兒子、罵她兒子

弟弟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們一直叫清賢跟金然講沒事
叫她別亂想
她們這些外籍新娘真的很辛苦
只能希望這些娶她們的老公家人們多疼她們一點
不要覺得外籍新娘都很搞怪
其實有的都嘛是老公在搞怪
如果是我老公,我一定會開扁...(XD...我是母老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