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想到爺了
突然想起那時的回憶

一開始,聽到爺出車禍
單純的想
沒關係,若爺住院我再去照顧他
卻沒想到,連照顧他的機會也沒有

爺住院那三天,我們每天都有到
一直抱著希望爺會好
其實我有預感了...
因為第2天早上,我的心異常的冷靜
靜到連自已都感到害怕
果然,下午就接到叔叔的電話
醫生宣告爺已呈現腦死狀態

第3天準備帶爺回家的前2個小時
我莫名的冷了起來
那天早上就到醫院了
一整個早上待在那都不會冷
卻在那時間,莫名的冷了起來
我也問其他人會不會冷
他們都不會
但我卻感覺到"整個人都好冷"
事後,小叔叔說,應該是爺來告訴我 "要回家了"
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高興的是,爺只告訴我一人
難過的是,爺真的要離開了

爺在ICU時,我跟爺說
爺,我下輩子還要當您的孫子
您說過,您是大老鼠,我是小老鼠
我們是一起的...
從小,就您最疼我

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只要想到就好難過
哭到心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