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注意到他們
是因為主唱之一的鄭容和有演"原來是美男"

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快節奏的歌
我很喜歡這兩首
之前now or never只聽過英文版
這次聽到韓文版的,還蠻新鮮的^^

但我發現另一位主唱李鍾賢的聲音好特別哦!!
喜歡他的聲音..
之前會聽FTISLAND的歌
也是因為李洪基那種微微的沙啞聲
(我是先知道FTISLAND之後,才知道他也有演"原來是美男")

不過目前還是最愛"原來是美男"原聲帶的歌
張根碩的"good bye"已經學會了
"默默無語"努力學唱中...XD
(CNBLUE的"孤獨的人"光是用聽的,副歌就學的差不多了,可見我有多喜歡了吧!!)

好期待"原來是美男"在台上映哦!!
期待台版DVD出來...
很想買韓版的DVD說,但不懂韓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