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會讓我有後悔的感覺
因為....
我曾經在報紙上看過這張照片
但是....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張根碩"這個人
等我迷上他
突然看到這張照片
整個大傻眼..愣了好久
之前的印象都跑出來了
"我看過這個人..."
"為什麼我那時不認識他"
"好後悔哦!!天阿...為什麼我那麼晚才知道他>_<"

我還記得那時是聯合報影劇版報的
是幾月份我已經忘了
(還蠻大張的,所以才超有印象的)
因為以聯合報影劇版的版面
會放韓星的照片
不是很小篇就是根本沒新聞
ex:上次小碩參加崔真英的告別式,蘋果日報還有放小碩的照片
但聯合報只有小篇的告別式報導,小碩的名字根本連個邊都沒有...

不過上個月小碩來台,聯合報就報不少
= =....離題了....
好像變成我在抱怨報紙了.....

哈...再來個題外話
意外的發現
自已很幸運
1.跟小碩同姓...好高興
2.農曆生日和小碩國曆生日同一天....好開心
3.一樣都是天秤座....不過他是大帥哥,我不是大美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