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注意的人...趙公的兒子..趙先生又廷...Mark...
不過還沒到很喜歡拉...(Mark迷不要打我阿>口<..慢慢來嘛!!)
至於周仔仔...以前流星時瘋過了...連專輯都買...(仔演的超好的..真的好痞..!!)

雖說是有喜歡..不過還沒像松ken那樣喜歡...
松ken還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我喜歡mark私底下的樣子....
而不是"吳英雄"的樣子...
覺得他很可愛,特別是害羞時...雖然是男人了..但總是流露出男孩的感覺...
(我竟然跟他同年也...他大我不到一個月...好意外!!)
那天看了康熙...笑翻了拉!!XD
mark一副有老爸在..ok的拉..可我怎覺得趙公好像在害他兒子阿..(翻寫真書那段...)

這幾天也都在看痞子英雄..因為我不是一開始就在追..
(我是慢好幾拍的那種呆呆...總是等到紅透半片天了...我才會開始注意= =")
所以現在才看...這部劇也是我第一部連背景都認真看的劇...
因為太貼近我的生活拉...(以前在高雄小住過..)
看劇也順便看地點...怪親切的...
不然一些劇都是在中北部拍的...沒那種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