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跟朋友出去小逛、走走...
很高興說..
一方面朋友難得回來..
另一面..我也難得出去..
不過神經超大條的我...
今天又說錯話...= ="超拍謝的..請原諒我嘿!!

-----開--始--胡--言--亂--語--了-----
剛又重看了Mark的康熙來了...
再次笑翻...也再次迷上Mark...
這次迷上的速度超快的...
應該是因為看的到他上的節目、聽的懂他說的話...

雖然曾經因松ken而想學日文...
不過我又是"懶惰"懶很大的人...XD

-----喵--喵--喵--喵--喵-----

唉...笨呆喵...講話都講一小段的!!
= ="看不懂的朋友...抱歉囉!!
有時心想的...真的不容易用文字形容出來也!!
而我又是個說話不"輪轉"的阿呆呆...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