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號姐夫因為鼻子的老毛病去開刀
身為老婆的姐姐當然要去陪他
可是他們家的寶貝僑怎辦呢?

只好回我們家玩玩囉!!
13號晚上姐姐確定不能回家陪寶貝僑
所以小寶貝就跟我爸媽睡
剛剛餵她喝完奶奶
準備拐她睡覺
她卻像在找她媽咪似的,東看看西看看的

我一抱過來給她秀秀
她就放聲大哭
唉唷~~好捨不得哦!!
我們家的寶貝僑、小寶貝
姐姐也很擔心小寶貝,怕她不習慣
一直交待小寶貝的事情

我家的小寶貝真的很乖
一整天,她就只有晚上想睡覺找媽咪而已
其他時間,我們陪她玩玩、講話話
她就乖乖的
她剛剛的那一哭
真的讓我好捨不得哦!!
把她抱緊緊的秀秀
(其實是我的聲音和姐姐有點像,所以小寶貝一時聽錯,就放聲大哭!!)
小寶貝,對不起哦,阿姨不是故意的唷!!

我們家的小寶貝要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哦!!
愛你哦,寶貝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