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老姐回夫家要帶小寶貝回家玩玩
那天我直接從後座上車
老姐一開始沒說什麼
只是問:為什麼不要坐前面
我回答:我習慣坐後面阿!!

之後姐姐才說
以後坐車,若副駕駛沒人坐
我就應該要坐副駕駛座...
因為直接坐後面,會讓駕駛覺得,他是你的司機!!

嗯嗯,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但,我真的不知道有這種學問
所以我不是故意的!!

其實我自已一直覺得副駕駛的位子
是大位,所以我不敢亂坐!!
就例如,有一次,要跟姐夫去工廠拿東西(因為我知道東西在那裡)
我也是直接坐後座,雖然姐夫有叫我坐前面就好
但,我覺得副駕駛座是姐姐專屬的位子
所以我不敢坐!!


就是這樣....
所以阿!!
姐姐唷,拍謝嘿!!
以前的事就不要跟我計較拉!!
以後我會多注意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