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爺的照片
哭了+ 一篇感傷的網誌


今天收到朋友的簡訊
"不要難過,給你惜惜!!"
好貼心哦!!
超感動的!!
剛剛還有通電話!!
大帥哥~謝謝你唷!^0^

其實自已也習慣了!!
我可以前一刻發瘋似的狂笑
下一刻想到爺 馬上落淚

或許是之前的網誌都太開心了
才會讓朋友一時誤會
但我很謝謝他!!愛你唷!!XD

爺 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現在也只有家人的笑聲
可以把我從回憶爺的狀態
拉回現實

張小碩,再怎麼喜歡他
也止不住我想爺而留下的淚
曾經看著小碩的照片 想把自已拉回現實
但淚卻不理會,依然落下

聽著再喜歡、好聽的音樂
一樣無法停止對爺的思念
甚至難過到,丟下耳機
狂哭....

.............
明明想寫篇快樂的文章
卻不自覺的又變成了悲哀的文章



我沒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