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張根碩"
是隻小鰻魚!!

P.S 本人文筆不是很好,若怕誤觸您的地雷者,就跳回前一頁吧!!

瘋狂鰻魚會覺得我只是隻普通小小鰻
但在我眼中
我算是瘋狂小鰻魚了!!
為了小碩
最基本的應援
(花錢買週邊、追最新消息..等什麼的,之前的網誌也有提到)
都有做到
但對我來說已算瘋狂
之前喜歡的"星星"
都還沒做到那樣!!

說我是顏飯、說我淺薄什麼的
我不在意
我就是喜歡小碩
不想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而讓我失去對小碩的喜歡

每個人喜歡的定義不同
方式也不同
有人會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有人則是默默支持


昨天跟朋友聊到論壇的事
她被版主/管理員說她回覆太少,只是在灌水
她只是個新手粉絲
就是想知道、想瞭解更多有關"星星"的事
才會進入論壇
她對"星星"還不太瞭解
當然會不太懂論壇上一些關於"星星"的話題
講了一些別人覺得沒意義的話
被別人誤會又被回了那些話
若是我,我會直接退出論壇(個性就是這樣)
這只會讓新手粉絲怯步而已

我還是會以我自已的方式喜歡小碩
但我不會讓小碩感到困擾(我也沒本事做到那樣!!)
因為
我不是"瘋狂粉絲"眼中的"瘋狂粉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