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 不懂 不懂
真的不懂"美男"的魔力在那?
可以讓我迷、瘋、痴....
自已真的不懂
但我就是"愛"...XD

不只張小碩
朴MM、洪STAR、容和
和他們相關的事
就算是件小新聞
看到,也是異常興奮

第二張圖的韓版畫報,風格我很喜歡
也透過網路買...
韓版DVD也買
手機吊飾也買

= =如果我中樂透...
我應該會馬上飛奔到韓國
搜括"美男"的所有相關物品吧!!

不講張小碩,我也很喜歡"美男"這部戲
真的是部看了會讓人快樂的戲

我很好笑
應該人老了,很容易忘東忘西
在PPS上,看完兩次"美男"
但我卻還是不能把劇情連貫起來
不過這也是個好處
這樣我再看電視播時
又可以超超超開心
慢慢享受這部戲了
哈哈哈...XD
人老也是有好處的阿!!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