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我...
真的很喜歡這部韓劇....
第一部讓我迷成這樣的韓劇..

之前台版偶像劇"命中註定愛上你"
雖然當時有準時收看
但當戲劇一落幕
我的心也跟著落幕

"原來是美男"
一開始只是朋友介紹我看
我也只是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態...
但後果卻是"一發不可收拾"...XD

不只"喜歡"來形容了
用"愛上"才貼切...
3月~7月:目前累計雜誌:破30本...
相關物品累計花費:"秘密..公開就完了...會被唸死"
只要有張小碩、美男相關的...
(買就對了!!)瘋了瘋了...

黃泰京,愛他霸道的態度卻為了守護美男,願意犧牲自己
我跟他很像,他是堅持不說,我是不敢說出心裡的話!!

姜新禹,愛他靜靜守護美男的那份心
但我卻不想要,自己已不敢說,對方又不說,會瘋掉...

Jeremy,愛他的樂觀、可愛
就算不到一小時,可以變回開心樂觀的樣子,我願意,也希望自已未來可以那樣!!

高美男,愛她
秘密早被發現而不自知的迷糊
單純的只想幫助別人的貼心
以及
被人欺負卻默默無語的"傻"


DSC00814.JPG DSC00817.JPG

第一次買偶像劇的原聲帶是"原來是美男"(已經快10年沒買正版CD了)
第一次買偶像劇的DVD是"原來是美男"(DVD是韓版的,之後台壓版的我也要買!!)
第一次買偶像劇原版的週邊是"原來是美男"(原版當然是韓版的拉)
第一次學偶像劇的OST是"原來是美男"
第一次期待上檔的偶像劇是"原來是美男"
第一次想存錢去韓國玩是因為"原來是美男"
第一次想親眼見到偶像也是因為"原來是美男"

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因為"原來是美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