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開始看"原來是美男"
應該算1~3集吧
我很不喜歡"黃泰京"這個角色
因為泰京不是冷臉就是臭臉
讓我對他整個很反感
但這個笑容,讓我大大改觀了...
就這麼的從討厭變喜歡...(根本是愛上了...)


再來是Beast(B2st)這個團體

從右邊數過來第2個 鉉勝
(我是看雜誌上的翻譯名,若打錯,還請喜歡他們的親們見諒哦!!)
原因跟泰京很像
因為一開始看到他們的MV
鉉勝感覺也是冷面笑匠一個(我個人感覺拉!!)
那時也對他們不熟,單純在聽歌而已
之後在電視、雜誌上看到鉉勝私下的樣子
才發現他笑起來也蠻可愛的
也慢慢改觀、注意起他
從討厭變喜歡...
現在不會討厭他了,但還不算喜歡吧!!
(因為最愛是演泰京的張小碩拉!!XD)
不過看MV會比較注意他就是了!!

以上兩件,整合下來
結論是:我都是因為他們的笑容而對他們改觀

再下來是女生團體Davichi

一開始是在韓國的金唱片大賞上看到她們(電視5月初播放的)
當時也是一樣不認識
(我今年才開始瘋韓..所以認識的韓星超少)
但我並沒有注意她們
因為我偏愛快歌,也以為她們是走抒情路線
直到前幾天,聽到她們的歌"8282"
整個瘋狂愛上這首歌(也忘了從那發現的)

現在真的瘋韓中...
想學韓文、注意韓國藝人、看韓國綜藝節目
連目前最火的南北韓事件也都會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