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韓文書買回家很久了
但那時都瘋狂在追小碩的近況
所以都被我丟在一邊
最近不知為何
突然很想學
慢慢的學

最近又因為要應援的關係
才發現
我名字的中的"貞"字韓文字和"鄭"是同一個字
好好玩哦!!

不過我也可以預想
接下來
我的自學韓文
之後也會帶來不少好玩的事吧!!

------------------------------------------------------------------------------------
話說.....
我的相簿裡有很多小碩的照片
但我不會開放
因為我只是純分享
例如, 像簽圖部分
很多都是錫捲親們自創或找來的
所以想另存圖片的,拍謝嘿!!
咪呀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