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真的是閒聊篇
因為只是熊熊想到才寫的

剛無聊,回頭看了自已寫的網誌
看到了我家那位可愛小寶貝的事情
小寶貝一歲多了!!
很可愛、聰明+很搗蛋
其實現在我很少抱她
因為我會兇她(我當壞人拉!!)
無所謂也!!

該教的就要教
從小就要教
可以適度的縱容
但不可以"過度"的放縱
所以讓我當壞人也沒差
---------------------------------
好無聊哦!!
不知要做啥!!
想看新的韓劇
(沒看過的就算"新"的)
可是....
韓劇有的太長了拉!!
日劇的集數比較合我的胃口
"美男"16集...
真的是愛上了,才會瘋狂的看!!
"天國的樹"10集
不長不短剛剛好!!

話說,要找到10集以內的韓劇很少吧!!
但我又不想看日劇
(因為現在還是瘋韓狀態..XD)
---------------------------------------
我的相簿....
容量不夠了!!
因為我還有一大堆張小碩沒上傳
@0@
我只能說鰻魚親們都太厲害了!!
每天都會有新照片、新簽圖、新桌面
抓不完阿!!
老話一句:
我不會開放
因為很多都鰻魚親們的心血
我只是放上來,讓大家欣賞而已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