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D...如題
我很善變
拿明星來講好了
拿最早喜歡的偶像
1.新好男孩:我還是會注意他們,也喜歡聽他們的歌
2.周杰倫:他的創作很不錯,但近期的歌無法吸引我聽
也不會特別關注他
3.松山健一:打本名,應該不多人知道他,他就是"死亡筆記本"裡的L
不是我在說的,他的新聞真的很少吶!!
連本命的粉絲都說他最近沒啥新聞...
4.趙又廷:.....當時怎麼會喜歡他也不知道
應該是"痞子英雄"的關係吧,不過"痞"劇一下檔,極速退燒
(我當時真的是趙先生的"顏飯",一年過去了,我連"痞"劇的結局到底是什麼我都不知道!!)
5.張根碩:讓我最最最瘋的一位,真的!!花美男一枚,當初就是被他的笑容迷走的
說我是顏飯,也無所謂,一開始真的是他的美型才會讓我喜歡他!!

不過現在對張小碩有點退燒了
其實是他最近活動比較多
照片已經多到不想抓了!!= =
而且
每次都只能看照片
不能到現場
讓自已感到生氣

從3月瘋到現在,很厲害了!!
以我的"三分鐘熱度"
這幾個月下來,真的很厲害
美男...快播吧!!
等很久了吶!!

最近應該不會變心拉!!
因為還沒有我看上的偶像
所以還是會乖乖的追小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