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只對這部韓劇有一點點印象
剛好朋友介紹我看
這兩天看了4集.....
我不知道其他人看了是什麼感覺
但我覺得好有爆點哦!!
每次看都好開心
特別是看到李洪基
他真的傻的很可愛也
他在劇裡吃醋的樣子超可愛也超討趣的
明明有感人的橋段
但一看到他的表情就忍不住笑出來

一直到現在都還在笑
本來看了前兩集
覺得大約猜的出劇情而懶的看
但看到李洪基的模樣
就想說
反正也沒啥事,看看好了

哈哈哈
我的決定是對的
好在我有再看下去
不然我會後悔吧!!

親愛的鍾美女
感謝你有介紹我看
我看的好開心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