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矛盾....
看"原來是美男阿"前2集
很不喜歡"黃泰京"這個角色
因為覺得他總是一號表情
不然就是臉臭臭地

但越往後面看
就越喜歡他
特別喜歡他笑的表情
好可愛、很迷人
或許覺得他之前的表情不太好看
所以特別注意他有笑容的照片

這是第一部韓劇讓我瘋成這樣
只花3、4天就看完
之前的日劇我也沒那麼瘋

越往後看,越討厭黃泰京那種倔強個性 一直不把心裡話講出來
就像Jeremy說的:你不告訴她,你會等她,她怎麼知道你會等她。

姜新禹...
這種男人,大家一定都搶著要...
好深情、好痴情....

Jeremy...
他好厲害,知道美男喜歡泰京的時候
明明心裡難過的不行
只是坐一次夢幻公車就可以忘掉一切
好棒,如果我也可以這樣,應該會幸福吧!!
這應該也算是"傻人有傻福吧"

高美男....
傻女孩....但很多女孩就是這樣吧
擔心喜歡的人會受傷、難過
就把事全往自已的心裡放...

今天哭了好多次
擔心泰京跟美男不能在一起
因為...臭泰京一直不去找美男說出真心話
心裡一直想
我不要你們分開拉
你們好不容易互相喜歡對方
卻不能在一起
我不要

^^...
最後他們還是在一起了
好高興 ccc....

自已真的很好笑
在看前面幾集時
一直努力在看
希望快點知道結局是怎樣
但剩最後一集
卻又不太敢看
擔心不是happy ending

好高興
好開心
他們兩個在一起了
但卻捨不得A.N.JELL下舞台了....

我眼眶含淚...
卻笑容滿面...
是喜極而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笨呆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